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迅雷動畫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無修fate海賊王明日花fate甲鐵城神奇寶貝
極上泡姫鋼鐵人 2永井マリ魚龍舞怪奇孤兒復仇者聯旬果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鬼滅之刃10-若近

[繁]信長老師的年幼妻

[繁]一拳超人 第二季1

✡ 霹靂靖玄錄・01・

[2019]黑衣人:全球追

[繁]一拳超人 第二季0
艦隊收藏(動漫)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魔法少女奈葉魔法禁書目錄
樓主: vm3503jo6

[討論] 你覺得反逆裡最可憐的是誰? [複製鏈接]

sheng_yu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5-27 10:34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11
積分
201 點
潛水值
8034 米
發表於 2010-6-1 04:47 PM|顯示全部樓層
夏莉吧
她原本明明只是普通女生一個
卻因魯魯的原故死了父親
又被軒連進了毛的事件當中
最後更因羅洛的嫉妒而死得不明不白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57
積分
79 點
潛水值
18440 米
發表於 2010-6-1 05:47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夏莉和尤菲吧~~~

尤菲被迫做自己最不願意做的事情~~~

夏利則是恢復記憶之後~~選擇了魯路~~

在最後被那塊抹布弄到出局~~~

這邊就感覺魯路修太自大了~~~認為已經把抹布弟弟玩弄於鼓掌之中

最後搞道夏利出局~~~莉娜也差點出局~~

明明有絕對支配得能力~~~直接將抹布掌握就好了~~

我認為夏利出局是魯路最大得失策~~~...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waynewing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6-1 10:54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個人覺得認為yufi是最可憐的
都是當初覺得他應該與朱雀一對~金童配不了玉女很是可惜吧
不過她命運本來就為國而生~為國而死沒什麼不同

反倒是sheri
只是個普通的學生
父親被最愛的人間接害死
然後自身也被最愛的人害死
真讓人絕望啊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3622
積分
3203 點
潛水值
92569 米
發表於 2010-6-3 03:47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很難比耶  我覺得每個人都很可憐 不過橘子先生真的經營橘子園= =這個還蠻好笑的 隨便講的代好結果成了契機XD過的也不錯的樣子= =少數幸福的人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Dantalion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6-4 09:52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皇 神樂耶(京都六家的領導者,日本皇室唯一的繼承人)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Dantalion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6-4 09:54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9
積分
176 點
潛水值
13715 米
發表於 2010-6-5 08:2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魯路修吧!
我覺得結局...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5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39 米
發表於 2010-6-5 09:26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夏莉,被geass所玩弄,雖說心中真愛的人一直沒變,但卻沒有得到愛的回報,支持他,關愛他,保護他,但卻死了,很可憐!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63
積分
197 點
潛水值
22338 米
發表於 2010-6-6 12:06 AM|顯示全部樓層
我覺得魯魯比較慘,一開始被皇族拋棄,在日本引發黑色叛亂失敗,被皇帝改寫記憶,變成不列顛尼亞皇帝,所有人遠離他,到最後拜託朱雀殺了他,從一開始就辦壞人,就連最後也是以壞人的面具消失,好慘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57
積分
186 點
潛水值
14667 米
發表於 2010-6-6 08:15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回復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vm3503jo6



    魯路修阿~~~~~~~~~只不過想讓自己的媚妹有個安定幸福的生存世界,卻必須不斷的殺人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267
積分
7 點
潛水值
130 米
發表於 2010-6-7 06:2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回復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vm3503jo6



    心愛的女人 被自己好朋友殺了0.0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74
積分
318 點
潛水值
10879 米
發表於 2010-6-8 01:19 PM|顯示全部樓層
夏莉應該是最悲哀的人物吧
他在R1的時候失去了父親﹐也失去了記憶。
可是對路魯修的愛還是存在的。
但是回復了記憶的她在R2確確定了她悲慘的人生,唉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auau26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6-8 01:59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回復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vm3503jo6



    c.c好不容易能死了
為了幫魯魯活下來
魯魯死了又孤單一人...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絲諾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6-19 12:13 PM|顯示全部樓層
魯魯跟夏莉吧!!!
那兩人死時我都哭了好久
結果才發現魯魯沒死!!!!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